2009年即將邁入尾聲,在墨爾本的台灣留遊學生們!!你們是不是覺得這一年過得還不夠豐富呢?!
別擔心,Hello ANZ (紐澳教育論壇)特別籌畫墨爾本夏日聖誕下午茶聚,讓你有機會抓住2009年的尾巴,
讓你有機會認識來不及認識的新朋友,分享更多墨爾本的吃喝玩樂唷!!

以下為Hello ANZ 墨爾本夏日聖誕下午茶聚的活動簡介

時間:20/12/2009 星期日 2:00pm-5:00pm

人數:30人 (先報先贏唷!!)

內容:下午茶聚會

餐點:小點心+飲料無限暢飲

費用:$5 澳幣

地點:Jam on Glenhuntly Cafe

地址:783 Glenhuntly Road, Caulfield South (Glenhuntly Road 和 Hawthorn Road 交叉口附近)


交通方式:

  • Zone1 電車67號..51號站牌直接在Glenhuntly Road上 or 電車64號..57號站牌在Hawthorn Road
  • 如果從City Frinder street station搭火車,選擇往Frankston 方向,在Glenhuntly Station 下車(Caulfield station 的下ㄧ站),然後轉67號電車往市區方向,在51站下車就到了

聯絡人:0431376772 Ava (小企鵝)

主辦單位:Hello ANZ - 墨爾本企鵝家族 (企鵝大哥 Curtis + 企鵝小妹 Ava)

報名方式:請至HELLO ANZ網站回覆文章即可‧

網址: http://www.helloanz.org/showthread.php?t=289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