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,在墨爾本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像是免費與聖誕老公公合影、湯瑪士小火車的表演...等,跟小企鵝一樣要在墨爾本過聖誕節的朋友,無論你是來澳洲留學/遊學或打工度假,千萬不要錯過這些活動唷!!以下是小企鵝整理的活動介紹:

 

Santa in the City

時間: 07/12/2009-24/12/2009 10:00am-12:00pm

地點: City Square 60 Swanston St. Melbourne VIC 3000

活動內容: 與聖誕老公供免費照相

 

澳洲墨爾本聖誕節的驚喜 - 湯瑪士和他的朋友們的小簡介

時間: 05/12/2009-20/12/2009 11:00am-4:00pm

地點: Waterfront City Piazza & Pavillion 429-437 Docklands Drive Docklands VIC 3008

表演: 每天11am, 1pm, 3pm 會有湯瑪士表演秀,除了每個星期一公休。

票價: Free(免費)

 

以上資訊參考That's Melbourne

 

以上資料皆由小企鵝親自翻譯及撰寫,如有需要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,謝謝!!

波浪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