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日,小企鵝匆匆忙忙的衝到廁所門口,趕著要去上廁所,沒想到...卻在廁所門口看到了一個讓我超害怕的動物"蜘蛛"。寒.gif

天啊~很大一隻蜘蛛耶!!

雖然知道澳洲蜘蛛多,我也常遇到,但是這樣大一隻的,我到是頭一次遇到。

看到蜘蛛後,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退後10公尺,然後大叫凱蒂(小企鵝的姐姐)來救我。

凱蒂聽到我的呼救聲後,匆匆忙忙的跑過來,在她看完蜘蛛後,馬上轉頭跟我說"趕快把它抓出去放生吧!!"

蝦咪!!放生...有沒有搞錯啊!!我光要拿殺蟲劑噴死它我就嚇死了。

還要我抓它出去放生。哀.gif 當時真的有一整個想哭的衝動。

不過念在凱蒂家是不殺生的,所有小動物不小心跑到她家,都會被抓出去放生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的拿了一個塑膠桶來抓蜘蛛。

PS.明明就是凱蒂不想殺生,可是怎麼是我在抓蜘蛛,唉!!無解。

在一陣手忙腳亂後,我終於把蜘蛛抓到塑膠桶了。

雖然蜘蛛在塑膠桶裡,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害怕。

IMG_5590.JPG 

 

之後我們趕緊把它帶到對街去放生,不敢放在自家門口,因為怕它又爬回來。

汗顏.gif抱歉了對面的鄰居...

原本想要在蜘蛛爬出桶子時照張相,不過蜘蛛的動作實在太快了,在我打開桶子時它就馬上竄出,嚇的我跑得遠遠的,完全忘記照像這件事情。

無論如何,這個蜘蛛放生記真的是太太太恐怖了。

雖然放生是好事一件,但真的希望我不要再有這樣的機會了。

這種事情,一生一次就夠了啦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