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朋友邀約到錢櫃KTV唱歌,沒錯!!就是錢櫃喔!!想不到到澳洲念書也有錢櫃可以唱歌。

到了錢櫃真的是超開心的,也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什麼?!

哈!!喜.gif 大概是因為到KTV唱歌服務人員都是華人,所以有回到台灣的感覺吧!!

澳洲的KTV跟台灣的消費方式其實大同小異,都是以包廂或人頭計費。

而在餐點的部分,大多數的澳洲KTV採取消費金額抵用餐費的方式。

也就是說,如果一間包廂是AU$100(澳幣),那點餐只要不超過AU$100就不需額外付費。

不過比起台灣需要付費的歡樂吧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歡樂吧。

因為澳洲KTV可以點的餐點好少,價錢訂的很高,食物又不怎樣。

這個是我們當天點的飲料,小小一壺飲料就要AU$30(約台幣$900),真的給它有點小貴。

IMG_5645.JPG

 

這是小企鵝朋友點的炒飯AU$15(約台幣450)。

IMG_5646.JPG

 

這盤炒麵也要AU$15。

IMG_5647.JPG

 

裡面的餐點大約都是AU$15,小菜的部分比較便宜,像是魷魚絲...等,約AU$8-12。

雖然費用蠻高的,但是一般澳洲KTV的行情大概都是這樣,唯一能夠慶幸的就是錢櫃的歌單真的比較齊全。

比起其它澳洲KTV,它的服務還有設備算是不錯的啦!!

 

墨爾本錢櫃KTV(PartyWorld)簡介

價位:

  • 週一到週日 1:00pm-6:00am 每人$18.80澳幣
  • 週日到週四 7:30pm-3:00am 以包廂計費(小包廂: $198、中包廂:$288、大包廂:$418、超大包廂:$568)
  • 週五及周六 7:30pm-3:00am 以包廂計費(小包廂: $268、中包廂:$388、大包廂:$568、超大包廂:$788)

地點: Shop No.L03 310, Level 3 Melbourne Central, 211 La Trobe St. Melbourne VIC 3000

訂位專線: (03)9938-8888  

備註: 由於錢櫃KTV有賣酒,所以要去錢櫃唱歌的人一定要記得帶護照,或是可以證明年紀的身分證件唷!!

以上資訊參考錢櫃KTV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