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和凱蒂(小企鵝的姐姐)一家人到墨爾本的China Town(唐人街)用餐,原本已經想好要到一家日本餐廳用餐,可是好巧不巧當我們中午抵達餐廳門口時,居然發現餐廳還沒開始營業,於是我們只好臨時轉移陣地。車子開進的墨爾本的唐人街,還在想說要換哪家餐廳,眼簾突然出現了一個斗大的招牌"大長今",疑??這個不就是風靡一時的韓劇"大長今"嗎?

基於凱蒂是大長今的忠實觀眾,所以我們就決定拜訪一下這家"大長今韓國燒烤"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入內,整個用餐的區域很寬廣。

坐位上一個人都沒有並不是因為生意不好唷!!

這是因為用餐的桌子真的太多了,中午客人沒這麼多,所以才讓我找到一個完全沒坐人的地方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這個就是菜單,菜單上面有許多選擇,光是前菜就有滿滿一面。

中午的套餐也相當便宜,一份套餐$10澳幣(一碗飯+一份主菜+三盤冷盤),實在是蠻划算的。

大長今韓國BBQ大長今韓國BBQ

 

既然是韓國燒烤店,菜單裡當然少不了BBQ的食材, 肉類拼盤(豬+牛+雞肉)價位從$45-75。

我們最後決定點一份中等價位$65的來試試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以下是餐點介紹:

餐點一、免費的海帶冷盤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餐點二、白飯一碗=$2澳幣

這邊的餐具好可愛,是用一個圓盤代替碗,白飯則是用一個鐵碗裝。

讓我不知不覺聯想到我家仔仔的碗。PS.仔仔是我家的小博美犬。

大長今韓國BBQ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餐點三、蛋壽司=$15澳幣

這是一道前菜,原本以為是冷盤,送上桌後才發現是熱的,呵~

它的擺盤好漂亮,真的覺得物超所值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餐點四、燒烤拼盤(豬+牛+雞+一把金針菇+半顆洋蔥)=$65澳幣(約為四人份)

可惜它不是真正的炭火燒烤,不然味道應該會更正宗。

IMG_5560.JPG 

 

肉在鐵板上滋滋響,光聽聲音就覺得一定很好吃,呵~

餐廳的服務人員還會三不五時的來幫忙把肉切小塊一點,服務真的很不錯。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這是烤肉的沾醬,一邊是味增,一邊是麻油。

之前雖然有到韓國玩過,但是實在不記得有這樣吃韓國燒烤,不過烤肉沾味增吃,味道真的蠻合的耶!!

大長今韓國BBQ

 

餐點五、辣炒章魚

一個字"辣",不過聽不怕辣的凱蒂說蠻好吃的。

大長今韓國BBQ 

 

吃完這頓韓是燒烤大餐,真的覺得蠻物超所值的,東西很好吃,又不會太貴,如果它可以改成炭火燒烤的話,那就更完美囉!!

PS. 門口還有穿韓服的接待小姐唷!!真的是韓味十足。 

IMG_5569.JPG 

 

大長今韓國燒烤簡介: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四顆星

價位: 中午套餐$10起跳,其他餐點$10-15起跳,韓國燒烤拼盤$45-75。

地點: 1/235 Little Bourke S. Melbourne VIC 3000, 位於墨爾本市區的唐人街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