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Angelina一個愛娃(小企鵝)從網路上認識的朋友,約一個多月前從台灣飛到澳洲打工度假,原本能夠和她見面已經是相當高興的事情,沒想到見面時她還送了我一個伴手禮->可愛的DIY熊寶貝項鍊。

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是一個手工藝高手,雖然會織圍巾唬唬人,但是太高難度的手工藝品,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,因此,我從不買一些讓我傷腦筋的手工藝品回家製作。(這應該算有自知之明吧!!  哀.gif )

當下收到這個DIY的熊寶貝項鍊,我真的非常開心,不過心裡也出現了個問號悶.gif ,非常懷疑自己是否順利把這條DIY項鍊製作完成。

不過既然是別人的一個心意,我當然是要努力將它完成囉!! 

於是當天回到家中,我就開始研究如何製作這個DIY的熊寶貝項鍊。

這盒就是Angelina送的DIY熊寶貝項鍊,裡面是一包材料還有一張說明書。

IMG_5238.JPG

 

打開材料包,一堆珠珠還有針,看的我是眼花撩亂。

IMG_5239.JPG

 

經過約三十分中的奮戰,我終於把項鍊至做完成啦!!

呵~沒有花很久的時間,看來我還是蠻有天份的啦!!拍手.gif

IMG_5240.JPG

 

小企鵝的碎碎念:

謝謝Angelina的小禮物,這各項鍊真的很可愛,我很喜歡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