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,胡小芳+博士結束了他們的澳洲之旅,搭機離開了澳洲,在他們離去前,我們特地找了個時間聚餐,畢竟澳洲和台灣是這樣的遙遠,下一次見面不知到是什麼時候了。通常人家餞行都是上館子吃大餐,不過我們卻選擇到Max Brenner吃巧克力火鍋,因為他們表示來到墨爾本一直想去吃巧克力火鍋,卻苦無機會,於是當天我們就去Max Brenner替他們實現這個夢想。

墨爾本有幾家有名的巧克力店,Max Brenner是其中之一。

之前念語言中心時,語言學校的老師也都大力推薦這家巧克力店,可見得這家店在澳洲人眼裡,它真的是一家好店。

這是它的MENU,上面的人頭圖案是它的招牌。

IMG_5256.JPG

 

打開目錄,裡面的每張巧克力照片都好美,讓人有流口水的衝動。

IMG_5257.JPG

 

這是目錄上的巧克力鍋照片,很美。

IMG_5261.JPG

 

兩人份的巧克力鍋餐(Chocolate Fondue for Two)約要價$16.50澳幣。

IMG_5262.JPG

 

原本覺得好像有點小貴,但是實際送來的巧克力鍋比目錄上的更美,突然覺得價錢其實還蠻合理的。

(兩人份的巧克力鍋餐=一鍋黑巧克力+一鍋牛奶巧克力+一份水果+一份棉花糖)

IMG_5266.JPG

 

沾著巧克力的棉花糖,哇~好有感覺....好吃的感覺。呵~

IMG_5269.JPG

 

除了巧克力鍋,我們看到目錄上的鬆餅餐好像也很好吃,於是我們也點了一份。

IMG_5259.JPG

 

實際的鬆餅巧克力套餐還是跟相片上的有得拼唷!!

目錄上的照片真的不是騙人的啦!!

鬆餅沾巧克力沾冰淇淋...好香好濃好好吃。 

IMG_5264.JPG  

 

除了一些巧克力套餐,Max Brenner還有提供熱/冷巧克力,個人是覺得熱的巧克力喝起來比較有感覺。

IMG_5258.JPG

 

Max Brenner的小簡介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五顆星

價位: $$$ (一杯熱巧克力$5.5澳幣起,其它巧克力套餐約$10澳幣起)

地點: 墨爾本市區的Melbourne Center內有一家(Shop OE5)

墨爾本其它分店

Melnourne-Glen Waverley-Shop 2,208, Level 2, The Glen Shopping Centre, 235 Springvale Road,
Glen Waverley VIC 3150

Melbourne Maribyrnong-Shop 6302, Level 3, Highpoint Shopping Centre, 120-200 Rosamond
Road, Maribyrnong VIC 3032

Melbourne Queen Victoria Building-25-27 Red Cape Lane, Level 2, QV Square, 210 Lonsdal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

其它澳洲分店請參考http://www.maxbrenner.com.au/locations/

arrow
arrow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