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千呼萬喚中,在DEAKIN念書的台灣人終於出現了,大家一起舉辦了DEAKIN同樂會下午茶聚餐。

聚餐當日,小企鵝在DEAKIN圖書館旁的咖啡廳,等待大家集合。

這個就是DEAKIN圖書館旁的咖啡廳,無論是不是用餐時間人都很多唷!!

因為隨時都會有同學在這邊討論功課。

IMG_5072.JPG

 

在等待過程中,鴿子怕我無聊,還跑來陪我,呵~

這隻可能是DEAKIN養的"校鴿",因為我每次到咖啡店都看到它。

PS~請不要問我校鴿有幾隻?因為每次我都看到有一隻在咖啡廳裡面,至於是不是同一隻?我很難分辨耶!!

因為每隻都長一樣,以後可能要請DEAKIN的校長幫這些校鴿掛一下名牌,呵~

IMG_5070.JPG

 

這個是小企鵝幫大家準備的QQ糖,讓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。

(其實也是小企鵝愛吃,所以就找了個理由讓自己敗家有理,呵~同學們,原諒我喔!!不是故意拿你們做幌子的啦!!)

IMG_5076.JPG

 

下午茶喝完後,大家覺得意猶味盡還跑到Linda、Tina和Leo家喝咖啡,因為他們就住在DEAKIN學校的對街。

呵~他們應該只要在上課十分鐘前出門吧!!真好。

到他們家喝了Leo讚不絕口的香醇咖啡後,大家又殺到75號電車終點站的一家印度餐廳(Rich MAHA)吃晚餐。

呵~讀DEAKIN的人對"吃"可都是戰鬥力十足啊!!

這家Rich MAHA,原本我以為只有我知道,因為我就住在附近,不過沒想到參加DEAKIN同樂會的人有一半都知道。

天啊!!沒想到讀DEAKIN的同學都愛這一味的啦!!呵~果然同一間學校的人,喜愛也會很相近唷!!

IMG_5092.JPG

 

這個是Rich MAHA主打的小套餐(任選三菜+一飯)

上面那塊餅脆脆的,沾咖哩不錯吃唷!!

IMG_5077.JPG

 

這個是印度咖哩+印度餅(Naan)

IMG_5080.JPG

 

這個也是印度咖哩+印度餅(Roti),不過這個餅的名字跟上面那個不一樣唷!!它叫Roti,餅皮較薄有點像蔥油餅。

IMG_5079.JPG

 

最後當然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,YA!!!

IMG_5081.JPG   

 

小企鵝備註:

Red、Anthea、Jackie你們那天跑太快囉!!所以相片裡面沒有你們,呵~

不過不怕,這個禮拜天再幫你們補回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