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二,雖然知道自己接近感冒邊緣,但晚上還是跟朋友到GLEN WAVERLEY吃消夜,沒辦法,我就是這種死孩子。^^"不過還好那頓宵夜還不錯吃,不然為了一餐宵夜大感冒,也真的很得不償失。

當天晚上,我跟Susan選擇到GLEN WAVERLEY火車站附近的華人餐館吃東西。

由於GLEN WAVERLEY火車站附近的華人餐館很多,經過我們一番挑選,最後選定了這家煲仔靚湯

原因很簡單,因為它裝潢的很漂亮,裡面客人還算多,所以應該不至於太難吃啦!!

IMG_5149.JPG

 

進到餐館裡,餐館的環境讓人感覺很優雅清晰,很舒服。

櫃台的小茅屋造型很有鄉土味。

IMG_5148.JPG

 

這是它的菜單,裡面的照片都美美的,好像每道菜都很好吃耶!!

IMG_5141.JPG

 

經過一番討論,我跟Susan最後選了以下的餐點。

餐點一: 因為我一直想要吃冰,所以Susan就選了這杯鳳梨冰

在點餐時我就一度懷疑鳳梨冰應該不是剉冰,很有可能是一杯冰塊加上鳳梨片,哀~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IMG_5142.JPG

 

餐點二: 由於這是煲湯店,所以我們當然要點一些燉湯來喝喝囉!!

這碗是Susan點的銀耳蓮子燉湯,不會很甜,蠻好喝的。

IMG_5143.JPG

 

餐點三: 這碗是燉排骨,還是Susan點的,呵~因為她很愛喝湯,所以一口氣點了兩碗。

不過其實她這碗點的是燉雞,莫名其妙雞就變排骨了,哈!!!

至於原因我們也懶得追究了,反正還不錯喝就是了。

IMG_5144.JPG

 

餐點四: 這碗是我點的馬來板麵,光看菜名我原以為是板條,當它送上桌後我才發現我錯了,它吃起來比較像很薄的刀削麵,比板條好吃耶!!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,而且湯頭也不錯喝唷!!(雖然我不愛喝湯,但是根據Susan的敘述,這湯頭蠻讚的。)

IMG_5145.JPG

 

煲仔靚湯(Claypot King)的小簡介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四顆星

價位: $$$ (一碗燉湯$4.5-6,一份餐點$9-13)

地點: 72 Kingsway, Glen Waverley

電話: (03) 9561 8884

墨爾本其它分店: 

209 Swanston St, Melbourne (03)9662 322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