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郊區的Yarra Vavelly(亞拉谷)每年都會舉辦鬱金香花展,小企鵝去年去參觀覺得好美,在這邊跟家分享一下2009年的鬱金香花展資訊及交通方式。

2009 墨爾本鬱金香花展(TULIP FESTIVAL)簡介:

時間: 09月16日 - 10月13日 10am to 5pm

票價: 成人 $16 、 優待票 $12

地點: 357 Monbulk Rd, Silvan Victoria (Melways Map 123B5)

交通方式: 

平日 - 搭火車至Lilydale Station,之後搭乘BUS 663到 Tesselaar Tulip Festival bus stop下車。  

假日 - 搭火車至Lilydale Station,之後搭乘"Tesselaar Tulip Festival - U.S Bus lines"(鬱金香花展的接駁巴士),巴士的來回票為$3 。

備註: 鬱金香花展的接駁巴士的時刻表可參考http://www.tulipfestival.com.au/travel/

 

以上資訊參考Tesseleaar Tulip Festival官方網站

有關2008鬱金香花展的圖片可參考小企鵝的墨爾本Yarra Vavelly鬱金香花展遊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