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颱風,一場水災,沒想到帶來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傷痛,看到新聞報導裡那些流離失所的人,眼眶不自主的紅了。

你曾想過你不幸福嗎?

你曾想過你不被關懷嗎?

你曾想過你不愛你的工作嗎?

你曾想過你不喜歡你的生活嗎?

看看那些一夜間失去親人和家的人,你會發現,你真的真的很幸福。

以下是Taiwan needs help的短片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助台灣。

 

無論你在台灣,或是跟小企鵝一樣在澳洲念書,都可以透過網路捐款,將愛心傳回台灣唷!!

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線上捐款,請連結http://web.redcross.org.tw/donate.aspx

 

其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捐款方式:

一、郵政劃撥

帳號:14341596,註明八八水災

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(不須傳真)

二、銀行匯款
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:121-10-0077200
戶名: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
(銀行匯款後,請將匯款單註明捐款人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註明八八水災後傳真至02-23635154以便開立收據)

三、ATM轉帳
帳號:(華南銀行代碼008) 121-10-0077200
(ATM轉帳號,請將轉帳單據註明捐款人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註明八八水災後傳真至02-23635154以便開立收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