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有幾家有名的巧克力連鎖店,鬍子老爹(SAN CHURRO)是其中之一,之前看到它的招牌就想進去試試,可惜每次都匆匆經過它的店門口,無論如何,最後終於讓我逮到機會進去品嘗我最愛的巧克力啦!!

這個是鬍子老爹巧克力專賣店的招牌,呵~其實鬍子老爹是我亂取的綽號,它的本名是SAN CHURRO。

不過我覺得叫鬍子老爹很親切,而且有跟它的招牌相呼應唷!!(我不是亂亂取的啦!!我有根據的^^")

IMG_3698.JPG

 

走到店內,店裡的原木裝潢讓人感覺很慵懶,果然是適合喝巧克力的地方。

IMG_3697.JPG

 

牆上擺的壁畫,配上一對外國男女在那聊天,真的很有看西方電影的感覺。

IMG_3699.JPG

 

這杯就是鬍子老爹的熱巧克力,喝起來不會太甜,雖然朋友跟我說他覺得這家不是墨爾本最好喝的巧克力,不過我覺得要排進前五名還是OK的啦!!

而且它的杯子好可愛唷~光是視覺上的滿足就讓我多給它十分。

(這樣是不是很不專業的評論啊?!不過看起來舒服真的很重要不是嗎?)

IMG_3702.JPG

 

鬍子老爹(SAN CHURRO)巧克力專賣店的小簡介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四顆星

價位: $$$ (一杯巧克力份$5起,價格還算合理)

地點: 在墨爾本市區的QV購物中心一樓有一家

墨爾本其它分店: 

Lygon Street: 175 Lygon Street Carlton VIC 3053

Docklands: 11 Star Circus (CW.G08), The Circus Waterfront City

St Kilda: 143 Acland St St Kilda VIC 3182

澳洲其它分店可參考SAN CHURRO官方網站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