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為幾個較常見的澳洲課程搜尋系統,想到澳洲念書的朋友可以透過這些線上搜尋系統,找到自己想讀的科系在哪些學校有開課,或是喜歡的學校有什麼合適自己的科系唷!!

 

澳洲留學官方網站,提供中文的澳洲課程線上搜尋。

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studyinaustralia.gov.au/Sia/zz/CourseSearch/searchform

 

澳洲教育部提供的澳洲課程線上搜尋系統,這個頁面是英文的唷!!

連結網址: http://cricos.deewr.gov.au/?Redirect=Y

 

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線上課程搜尋系統,這個頁面是英文的唷!!

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gooduniguide.com.au/course/search

 

有任何留遊學/打工度假問題,歡迎在下方留言。

小企鵝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澳洲留遊學/打工度假訊息.....

以上資訊皆由Ava(小企鵝)親自整理撰寫並編輯,如需使用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