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,到Hawthorn Craft Market (Hawthorn假日市集)閒晃,沒想到一出Glenferrie火車站就巧遇Cathy(背包客朋友),她也是要到同一個,真的好巧。之後逛完市集,我們就相約到必勝客吃披薩,雖然常常在澳洲吃披薩,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在店裡吃唷!!呵~

我們點了一份The Wing-it Meal (兩個大披薩+烤雞翅X6+一罐可樂)

看起來多對吧!!但是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,還是把它吃光光,哈哈哈!!

IMG_3783.JPG

 

這個是SUPREME PIZZA,這個披薩是我目前在澳洲必勝客吃最多次的一個披薩,因為我覺得它好好吃唷!!

IMG_3781.JPG

 

這個好像是CALLASIC MEDITERARREAN PIZZA,呵~吃到有點忘記是什麼,只知道有很多培根,味道還不錯唷!!

IMG_3782.JPG

 

澳洲必勝客點餐小技巧

在澳洲必勝客點餐,除了參考MENU(菜單)外,千萬別忘記跟服務人員說明你想要用哪種Base(餅皮)唷!!

以下是餅皮的介紹:

Thin'n Crispy 是非常薄的餅皮,我個人是不太愛,不過有很多人喜歡它那種有點脆脆的口感。

 

PERFECTO 是中等厚度的餅皮,基本上如果你沒有向服務人員特別要求,他們都是直接提供這種餅皮。

 

DEEP PAN 是那種傳統厚厚的餅皮,我自己是比較愛吃這個,厚厚的也比較吃的飽啦!!

 

STUFFED CRUST 就是芝心披薩喔!!

 

有關澳洲必勝客的價位還有商品可參考澳洲必勝客的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