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水餃"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食物,注意!!是最討厭的食物(只有討厭這一樣),不是討厭的食物之一唷!!

它之所以讓我討厭,完全是因為一次慘痛的經驗。

話說某日早晨,我家老媽子要出門跟三姑六婆聊天,出門前交代了家裡面的三個小鬼(我、我的笨老弟、我寶貝的大姐)說"冰箱裡有食物,要吃什麼自己弄"。說完後老媽子就開開心心出門去了,一出去就是一整天。

當中餐時間來臨時,我的笨老地很自動自發的提議"我們中餐來吃水餃好了,我來去煮水餃",於是我就很開心的雙手贊成,畢竟不要我下廚吃啥都好。呵~

吃完中餐後,我兩就在那邊閒聊看電視,很快的,晚餐時間又來到啦!!

這次換剛下班回家的寶貝大姐提議"我們晚餐來吃水餃好了,我去煮水餃",ㄜ~水餃??中午不是剛吃過嗎??

儘管心裡有點疑惑,但是我的笨老弟已經很快速的回答"好啊!!吃水餃。"

於是,晚上我又吃了一次水餃,儘管是不同口味的水餃,但是是同一個牌子的唷!!

等到了晚上約八點多,我家老媽子回來啦!!不過那時候她沒看到我在家,因為我在廁所裡狂吐,把一整天吃的水餃都給吐出來,噁

最後我歸咎的原因是"水餃吃太多了!!"也因此從此以後,我只要是能不吃水餃就不吃,因為只要一想到水餃噁出來的味道,我就很倒胃口。

Anyway,上星期某日,我想說我已經很久沒吃水餃了,偶爾吃一下應該沒關係,於是我就聽了朋友的提議晚上吃水餃。

放上桌的水餃油亮油亮的感覺不錯吃,我夾了一顆水餃放在嘴哩,什麼?!水餃皮居然沒熟,還看的到沒熟的麵粉。

於是,我就把水餃再放到滾水裡煮一次,沒想到這一煮就是二十分鐘,而且水餃皮還一直呈現沒熟的狀態。

煮到我都快暈了。

IMG_3122.JPG

 

無論如何,最後終於煮好水餃,不過坦白說我覺得它不好吃,ㄜ....這算我的偏見嗎?!

哈!!不過我是真的覺得不好吃啦!!我想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應該又要過很久才會想吃水餃了。

PS~下面是裝水餃的袋子,基本上這個牌子在澳洲的華人超市都買的到,大家要買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可能要煮很久很久,水餃皮才會熟唷!!

IMG_31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