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已久的台灣同學會BBQ終於在6/28順利展開。

活動前一天小企鵝就看好火車時刻表,誰知當天一早跑到火車站等車,居然發現火車誤點了。

天啊!!有一股想撞牆的衝動,因為我這個主辦人居然要遲到了。

搭上火車後,我就開始一路數站牌,還剩7站.....3站、2站、1站,最後終於在七分鐘之差抵達集合地點BOX HILL。

到了集合地點後,小企鵝一度懊悔沒有製作大型看板上面寫著"墨爾本台灣同樂會",不過還好有順利的找到了大家,因為Made in Taiwan的臉是很好認的啦!!

集合完後,小企鵝帶著二十幾個人坐公車往聚會的餐廳出發,過程中一度覺得自己好像導遊小姐,呵~

一整台公車,幾乎都被我們佔據囉!!有包車的感覺。

IMG_3670.JPG IMG_3671.JPG

 

順利抵達餐廳,大家開始排排坐,二十九個人坐定位後的長桌,看起來真的是氣勢磅礡啊!!

整個聚餐的過程中,每個人的嘴巴都好忙碌,一邊吃東西一邊與坐位旁的朋友話家常。

雖然有許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,但是大家都天南地北的猛聊,看來大家是看到台灣人話夾子就打開囉!!

每個人都聊天聊的好專心唷!!連小企鵝在照相都沒人發現唷!!

沒有一個人在看鏡頭的,Cool

IMG_3679.JPG   

 

散場前,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。

哇!!二十九人的大陣仗,好難把所有的人擠到相片的框框裡,為此小企鵝還搬了張椅子,站在椅子上調角度,呵~

這就是考驗照相的功力了啦!!最後這張照片超完美,大家都有入鏡唷!!

(ㄜ...不過最後這張照片不是小企鵝照的啦!!是餐廳老闆Phillip仗義相助的)

IMG_3684.JPG

 

墨爾本台灣同樂會小剪輯-會後留影篇

帥哥正妹團: Henry+五位正妹 

DSC08423.JPG

 

小企鵝+美麗的伴讀小僮"胡小芳"+忙碌的Carol(因為小企鵝吃的BBQ都是她烤的唷!!超感謝!!)+開朗的Elsa+氣質美女Anita

IMG_3686.JPG

 

好心提供場地的餐館老闆Phillip+他的美美女友Jennifer

DSC08424.JPG

 

姊妹淘: Niggy+Cathy

(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是第一天認識唷!!)

DSC08414.JPG

 

小企鵝插花與Michelle + 她的法國男友Josh合拍(好甜蜜的異國戀曲唷!!)

Michelle 02.JPG

 

墨爾本台灣同樂會小剪輯-食物篇

這是東北燒烤羊肉串。

IMG_3675.JPG

 

這塊羊排是小企鵝的痛,因為當它一上桌時,小企鵝遠遠一看以為是韓國泡菜,開心的一夾放到嘴裡才發現是要烤的生羊排,一整個無言啊!!

IMG_3673.JPG  

 

這是烤好的羊排,可以安心吃囉!!

IMG_3683.JPG

 

BBQ馬鈴薯(POTATO)

IMG_3682.JPG

 

東北手工麵條,這道菜是拌蕃茄炒蛋一起吃的,由於小企鵝顧著吃就忘了把配料照進去啦!!

IMG_3681.JPG

 

小企鵝會後感言:

雖然這次的活動地點,因為天氣還有設備因素(BBQ台子壞了)臨時變動,但是原本預計的二十人活動,還是有高達二十九人參加,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次踴躍的參與,以後有機會小企鵝會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,讓在墨爾本的台灣人有多一點機會認識彼此唷!!

備註: 所有活動的照片還有參加者的通訊錄,小企鵝都已經整理好並以E-mail的方式寄給大家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聯絡喔!!

 

以上照片感謝Mark還有Michelle提供,Mark你的照相技術真的很棒唷!!照片好亮喔!!不過我沒找到你入境的照片耶!!攝影師都是藏鏡人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