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食是小企鵝的最愛,來到澳洲,每次經過蛋糕店我都不免停下腳步,對著櫥窗裡美美的蛋糕讚嘆一番,不過因為澳洲物價高,所以蛋糕店裡賣的蛋糕每塊都價值不斐,一塊蛋糕約要價$5-7澳幣,這樣的價錢讓人很難常常跑去消費。因此,到哪裡找到便宜又不難吃的蛋糕,變成了我在澳洲生活的一大考驗。

WOOLWORTHS(又名SAFEWAY,是澳洲的家樂福超市)是我在墨爾本生活最常逛的一家商店,因為所有的茶米油鹽醬醋茶都可以在裡面買到。每次在逛這家超市時,我都會看到它銷售的蛋糕,不過因為是超市賣的蛋糕,所以讓我有點懷疑,這樣的蛋糕到底好不好吃。終於有一次我鼓起了勇氣,買了這個超市蛋糕回家品嘗一下。

巧克力瑞士捲,口感雖然不及一般真正蛋糕店的蛋糕綿密,但是還可以接受。

原本以為它會非常非常甜,但是還好它沒有甜的太誇張,比起華人蛋糕店一條$10-12的瑞士捲,他只要價$6-8,是還蠻合理的啦!!

IMG_3126.JPGIMG_3127.JPG

 

咖啡杯子蛋糕約$3,造型很可愛,原本以為放在上面的兩根是脆笛酥,打開盒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巧克力,呵~

也對啦!!澳洲哪來的脆笛酥啊!!

下面的杯子蛋糕還不錯吃,可惜上面的奶油就有點甜,如果可以不要做這麼甜,我想這個小蛋糕就很值得買囉!!

IMG_3224.JPGIMG_3226.JPG

 

品嘗完WOOLWORTHS的蛋糕,讓我覺得東西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要吃好吃的蛋糕看來還是要到蛋糕店去吃會比較好一點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