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和八月算是澳洲的滑雪記,最近Alice(打工度假的朋友)準備要到雪山打工,讓我更深深的體會到雪季真的來臨了。

後來又跟Elsa(打工度假的朋友)聊到滑雪,突然想到自己在約六年前曾到日本滑雪。

那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驗,畢竟第一次看到雪,真是超超超興奮的。

為了那次的旅遊,我還特地去買了一件滑雪褲,雖然十天的旅遊我只待在滑雪場三個鐘頭左右,但我真的覺得是值得了。

哈哈~主要是因為摔三個鐘頭也夠了啦!!

是誰說摔在雪地裡比較不痛的,那都是騙人的啦!!雪那麼硬,怎麼有可能會不痛呢?!

人家是去滑雪,我真的覺得我是去被雪滑,鬱悶悶.gif ,我真的是運動白癡。

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姐的教學技術太差,所以我才會滑的這麼爛,哈哈哈!!!(怪別人總是容易接受點)

Anyway,受到Elsa的提點,我想想好像我也該在去滑滑雪囉!!

畢竟滑雪算是墨爾本冬天旅遊的熱門景點,身在墨爾本不去好像很可惜耶!!

於是我就到那個沒教會我滑雪姐姐的網站上晃晃,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她已經跑到滑雪場玩了。

厚~動做這麼快,也沒通知一聲。

看來我真的應該要叫她帶我去滑雪場玩玩才對唷!!

而且,這次有厲害的姊夫教滑雪,我想我的滑雪技術應該會變好吧!!呵~

 

以下是她照的照片: (拿來借用一下,呵~)

地點為Mt Buller上的滑雪場,約據離墨爾本3小時路程,這個滑雪場算是規模算蠻大的。

還沒到山頭,在山邊就可以看到雪了。

 

如果自己開車上山,必須把車子停在停車場,然後在做免費的接駁車到滑雪場。

 

這是滑雪道唷!!

 

白茫茫的一片雪景,好美。

 

想要到墨爾本滑雪,可參考墨爾本旅遊,參加滑雪團有免費教滑雪和提供滑雪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