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一個英國的選秀節目"Britain's Got Talent"(英國有人才),節目型態有一點點像台灣的星光大道。

主要都是給一些默默無名的人一個機會,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表演才能。

在Britain's Got Talent的節目裡,最近出現了一個風雲人物"Susan Boyle"。

Susan Boyle是一個住在英國鄉村的47歲老婦,她的夢想是當一個職業歌唱家laine Paige(英國知名舞台劇女歌唱家)。

她在節目中的說要唱出舞台劇"悲慘世界"的" I Dreamed a Dream"時,引來全場觀眾的嘲笑聲與白眼。

以下是她的演唱的影片片段:

在Susan唱完後,三位主持和觀眾全都站立為她鼓掌,主持人給她極高的評價。

主持人Piers Morgan表示: "Without a doubt that was the biggest surprise I have had in three years of the show……that was stunning, an incredible performance" (不容置疑,這是我主持這節目三年以來最大的驚喜,一個震撼而難以置信的演出。)

主持人Amanda Holden: "The biggest shock and wake up call ever.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t was a complete privilege listening to that"

(最大的震驚和喚醒聲音,我只能說,能夠聽到這歌聲,完全是特別的恩典)

主持人Simon Cowell: "I knew the minute you walked out on that stage that we are going to hear something extraordinary, and I was right. You are a little tiger." (當你出場時我就知道會聽到一些離奇的東西,而結果我是對的,你真的是一隻小老虎)

看來Susan真的為大家上了一課"人不可貌相""不要以貌取人"。

 

這是她第二次參賽的片段,演唱的是歌劇"Cat"貓裡的"Memory" ,對於一個路人來說,她已經算是唱的很好了。

 

這是決賽時的影片,雖然只得到第二名,但是她參加比賽的勇氣已經很讓人感動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