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有七天,其中星期四是最最最辛苦的日子,因為有夜間課程,要從下午五點上到晚上七點半。中間還沒有晚餐休息時間,唉!!!每次上完課都是又累又餓,覺得好像被抽乾了一樣。我想應該是因為沒吃晚餐吧!!!因為上課太用功的可能性小一點,哈哈哈

因為每次上完課後,都已經是餓到神智不清,所以通常周四的晚餐我是不開伙的,盡量以外食解決。

心痛~因為吃外面總是比較貴,但是已經累到沒力煮飯也只好花錢了事了汗顏.gif

大概在一個月前,讓我發現在墨爾本大學附近有一家達美樂披薩店。(這個要感謝Jennifer的Pizza PA)

至此以後,幾乎每個禮拜四下課後,我就會跑到這家店報到。

上週結束了這學期最後一次的週四夜間課程。

是該來寫一下回憶錄了,不過我腦袋裡什麼都沒有,所以就寫了這個"週四-達美樂披薩日"。

哈哈 喜.gif ,我想老師聽到我這樣說應該會想殺了我吧!!

Anyway,下面就是我這學期累積的達美樂披薩照片唷!!

 

這個應該是夏威夷披薩(因為是五週前吃的,所以有點忘了,呵)

不過蠻好吃的唷!!!

達美樂-BBQ披薩

 其他照片還再翻找中,有啦!!我記得真的有照,只是不知道在哪張SD記憶卡裡,悶.gif (悶)。

我會努力找出來的,先讓我放一下這篇文章沒關係吧!!

企鵝工事中.gif (努力從SD記憶卡理挖照片中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