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到學期末,最近有一些朋友都在向我打聽,要怎樣把貨物寄回台灣,因為他們已經結束了長期的留學抗戰,準備回台灣HAPPY了,哀~可憐的我還有一學期,這真的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,看到別人揮揮衣袖準備回台灣,我真的好羨慕唷!!

無論如何,雖然還不能回去,但是為了我那些朋友,還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關海運或空運的公司的資料,讓他們能夠順利將貨物寄回台灣。以下是小企鵝找到的幾家貨運公司資料: 

PFS

服務範圍: 海運

收費標準: 手續文件費用 AU$70,第一箱: AU$80,之後每箱AU$20。

(箱子大小為42*44*60cm,也可直接寄行李箱。體重限制為單件不超過30kg。)

寄達地點: 基隆港、高雄港

好處:

  1. 免費收件,但件數需再確認。

網址: http://www.pfs.net.au/excess.htm

 

TETTA 

服務範圍: 空運

收費標準: $110基本費(手續費),貨物以公斤計費,每公斤約$5

(假設你要寄十公斤的話,就是110+5x10=160)

好處:

  1. 打電話去預約就會去收件。
  2. 是用空運的,所以一個禮拜之内就收到貨物。

壞處: 必須得有人去機場領出,關稅可能得再繳過。

網址: http://www.jetta.com.au/ratecom.htm

 

SevenSeas Worldwide

服務範圍: 海運+空運

好處:

  1. 提供免費紙箱和包裝用的泡泡棉
  2. 貨物直接送達家裡,如果到機場領貨會比較便宜。

網址: http://www.sevenseasworldwide.com/

 

MEGATOP

服務範圍: 海運+空運

網址: http://www.megatop.com.au/ExcessBaggageUnaccompaniedLuggageService/tabid/59/Default.aspx

 

以上資料是參考朋友的經驗,及熱心網友們在網站上提供的資訊,價錢可能會有些許異動,因為澳洲物價每年都在漲,所以大家事前還是要再跟貨運公司確認正確的價錢唷!!

有任何留遊學/打工度假問題,歡迎在下方留言。

小企鵝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澳洲留遊學/打工度假訊息.....

以上資訊皆由Ava(小企鵝)親自整理撰寫並編輯,如需使用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