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到雪梨前,一堆熱心的朋友就跟我說"雪梨有鼎泰豐,有鼎泰豐唷!!"

哇!!!哇.gif居然有台灣的小籠包龍頭"鼎泰豐",想想當初在台灣,雖然沒有常吃鼎泰豐,但好歹兩三個月也都會去報到一次。來到澳洲,我已經三年沒到這家店了,真的好鬱悶唷!!

不過沒想到這次雪梨之行幫我圓了這個夢,可以解解饞。

到了雪梨,還在想要到哪裡找鼎泰豐,最後居然讓我在雪梨的觀光旅遊手冊裡看到了它的蹤影,上面清楚的介紹鼎泰豐的位置。

循著地址前往,還真的讓我找到了"鼎泰豐"。

招牌長得跟台灣的一模一樣喔!!

雪梨-鼎泰豐01

 

店面蠻大的,外面還排著一排常常的椅子,想必應該是常常爆滿吧!!

所以要排一排椅子讓客人坐在外面等位子。

雪梨-鼎泰豐02

 

進去之前,特別跟門口的服務人員確認"這家是台灣的連鎖店嗎??"服務人員跟我說"是的",我才安心的進去吃。

因為怕吃到假貨,哈哈哈!!!

進去坐定位不到一下就點完菜了,可能是太餓了吧!! 

上菜囉!!!

點了一籠小籠包,畢竟是招牌菜所以一定要點啦!!

吃了一顆,味道跟台灣的比好像還是差一點點。

雪梨-鼎泰豐03

點了一籠韭菜餃,還沒拍照就被偷吃一顆,厚悶.gif ~

這道菜我在台灣沒點過,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它的餃子比一般餐廳的好吃。

雪梨-鼎泰豐04

 

還有一碗牛肉麵,也是慘遭毒手,我還沒照就被吃掉一半了。

好奇怪,鼎泰豐什麼時候賣起牛肉麵啦!!印象中台北的鼎泰豐沒有耶!!

雪梨-鼎泰豐05

吃完後原本要叫幾個甜點吃,可惜 哀.gif  ,我的最愛紅豆鬆糕居然不在菜單上,問了一下店員,原來這邊的菜單有被改過,為了符合澳洲人的需求跟口味,所以有的菜在台灣有,在這邊就沒有了。

真失望悔.gif,看來要吃正宗的鼎泰豐還是要飛回台灣啦!!

 

雪梨鼎泰豐小簡介: 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四顆星

價錢: $$$$ (一龍小籠包約$10-12)

地點: Shop 11.04, Level 1, World Square Shopping Centre, 644 George St., City Centre, Sydney(位於雪梨市中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