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到雪梨旅行前,我就一直狂做功課,目的只是想要找到一些好吃又好玩的餐廳。

最後,終於在MOOK旅遊雜誌裡,看到一家"骨董茶壺餐廳",位於藍山的Leura,看到相片美美的讓我好心動。

於是,到了雪梨的藍山,我就特地拜訪了這家傳說中擁有全球最多古董茶壺的餐廳。

搭了藍山的遊覽巴士到了Leura,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餐廳的招牌"TREASURED TEAPOT"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帶著興奮的心情湊到前面看看,一家外表看起來樸素又簡單的民房出現在我的眼前。

如果沒看到它上面的招牌,真的好難想像裡面是一個餐廳,而且擁有全球最多的古董茶壺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到了店內,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點餐,菜單看起來就很吸引人,原本什麼都想點,但是後來還是被阻止了,哈哈~因為有人提醒我要留肚子到下一家餐廳,最後只好選擇了一個下午茶套餐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點完餐後開始研究周圍環境,放眼看去,一堆茶壺在我眼前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往左邊一看,還是茶壺,雖然擺設的有點小凌亂,但是卻很有味道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柔和的黃色燈光落下,讓所有的事物沉靜在一股復古的風味中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上菜囉!!!可愛的小三角型三明治套餐,仔細一看,每一個包的餡料都不同耶!!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下午茶套餐(吉士餅+伯爵奶茶)。

一杯原本平凡單調的伯爵奶茶,如今配上白色的瓷器茶具,突然典雅了起來。

害我都不敢像平常那樣希哩呼嚕的喝茶,呵~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美美的吉士餅,還有附兩種沾醬(鮮奶油+草莓果醬),真的好貼心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享受完美味又漂亮的下午茶後,是時候到處探險啦!!

走到用餐區後方的房間晃晃,沒想到這邊收藏了更多的茶壺和藝術品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木製的梳妝台,旁邊擺上一盞床頭燈,好有感覺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連走道兩旁都擺滿了藝術品,老闆真會利用空間唷!!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在這店裡面,我最喜歡的一組茶具就是"可愛的小貓茶壺"。

閒晃中居然讓我看到一隻一臉無辜的無尾熊,呵~沒想到在這店裡除了茶壺很復古,連無尾熊也一副復古樣。

藍山骨董茶壺餐廳    藍山骨董茶壺餐廳

 

古董茶壺餐廳小簡介: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五顆星(小企鵝第一次給滿分唷!!)

價錢: $$$ (一份下午茶(一杯咖啡或茶+一份吉士餅或三明治)約$10-15)

地點:  雪梨藍山的Leura,在Leura Mall的後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