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到朋友(Jet)家開披薩趴(PIZZA PA),吃完超便宜的達美樂$7大披薩後,大家就提議來玩點遊戲。

話才剛說完,Jet馬上從旁邊拿出疊疊樂,哇!!這個主人真的是超盡責的,不僅準備吃的喝的,連飯後的休閒活動都想好了。

 

遊戲一: 亂七八糟疊疊樂

雖然我常聽到疊疊樂,也知道怎麼玩,但是卻從來沒玩過,所以在遊戲的過程中,我可是超緊張的汗顏.gif

看大家將積木抽出後,就放到上面亂疊一通,哈哈哈!!真的是存心不給下一個人好過的感覺。

輪到主人Jet囉!!看他完全傻眼的看著前面搖搖欲墜的積木。他心裡面應該咒罵我們這些澳客吧!!

留學生舒壓法03

 

Jet好不容易找到了目標,看他緊張的手一直抖,旁邊不知死活的Henry還一直消遣他。

不過最後,他還是順利過關了,真是厲害厲害!!拍手.gif

留學生舒壓法02

 

下一個輪到Henry上場啦!!之前一直消遣Jet,現在輪到他被消遣。

看他的神情多專注啊!!不知道他上課是不是也這樣認真唷?!

留學生舒壓法04

 

遊戲二: 瘋狂心臟病

雖然在澳洲留學,但是大家玩撲克牌的心臟病,還是全程用中文喊12345.....,因為用中文就已經緊張到不行,如果用英文,可能就要叫一台救護車在門外待命了。

哇!!這是什麼情況啊?!暈.gif

所有的手疊在一起,看得出來誰的手在最上面嗎??

留學生舒壓法05

 

經過小企鵝的公平審判,Jennifer安全過關,其他三個實在是難以評斷,最後只好用剪刀、石頭、布決定誰是輸家了。

留學生舒壓法01

 

在一連串遊戲的過程中,大家可是超搞笑的,大概是平常課業重,好不容易可以放開心來玩,當然要玩得瘋一點囉!!

所以玩疊疊樂和心臟病,真的是可以幫留學生抒解壓力喔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