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雪梨岩石區亂亂晃,發現街道呈現整齊的棋盤格式,街道上的每棟建築物都別具特色。

這一個大鐘約八層樓高,鐘的底座跟鐘塔中間是空心的,約有三城樓高,真不曉得當工人要修時鐘時,是怎樣爬上去的。

IMG_0469.JPG

 

這是岩石區的藝術街,也是每週假日The Rocks Market(岩石區市集)的地點。

旁邊兩城樓的矮房都是藝術工作坊,前面的走廊還擺上每間工作坊的作品,讓不好意思入內參觀的人,也可以一飽眼福。

IMG_0473.JPG

 

千萬不要以為放在展示櫃裡的藝術品是一陳不變的唷!!店家可是有空就會換上新的作品。

IMG_0477.JPG

 

在工作坊的對面,是一個大廣場,廣場的屋頂是用風帆搭蓋的,一片片的風帆,真的很有要乘風破浪的感覺。

坐在廣場裡吃東西,應該很有海味吧!!呵~

IMG_0476.JPG

 

說到吃,馬上跑到廣場旁的SUBWAY買潛水艇堡。(這可是我來到雪梨的第一餐耶!!)

IMG_0474.JPG

 

看到一堆酸菜不知道如何點起吧!!呵~沒關係,有圖片說明唷!!

(來到澳洲那麼久,其實我還是搞不懂這些酸菜&橄欖的名字,每次點餐當店員問我要加什麼,我總是說"ALL",哈~)

IMG_04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