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在書桌前看書,突然聽見室友的電腦傳來熟悉的旋律。

疑??是什麼歌啊!!覺得超熟悉,卻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在哪聽過。

一問之下,原來是卡通灌籃高手的主題曲。

哇!!灌籃高手耶!!那個曾是我最愛的卡通。(沒有啦!!現在也是最愛之一)

想當初,我可是每到出版日,就跑到書店去買書,一集一集買,好不容易整套都買到了。

現在一整套書,還乖乖的躺在我台灣的書櫃裡。

呵~超懷念小時候那種容易達到的滿足感,雖然只是小小一本漫畫,拿到手的時刻,卻是幸福無比。

回憶滿滿的湧上,特地到YOUTUBE找了一下,聽到那熟悉的旋律,還有爆笑的卡通劇情,沒想到,我還是像以往一樣興奮。

看來,我也沒有還沒有長大嘛!!哈哈哈

 

這是Q版的圖片,真的好可愛唷!!

 

灌籃高手片頭曲: 想大聲說喜歡你

 

 灌籃高手片尾曲: 只注視著你

 

灌籃高手插曲: 直到世界盡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