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市區名街介紹

Collins St的精品店:有LV 等名牌,由於現在澳幣較低,所以可以比較看看價格有無便宜再買,不過聽大家說香港機場的名牌會便宜一點。

Bourke Street Mall: 有澳洲兩大百貨公司(Mayer & David Jones),裡面賣的都是價格較高的東西,如果要買價格中等的澳洲衣服,可能要在外面的商店逛逛會較多,

Melbourne Centre: 裡面的商店也都是一些澳洲當地的常見的服飾店,價格都屬中等不會太貴。(那邊約離Bourke Street Mall走路五到十分鐘的路程)

LygonStreet(義大利街): 吃義大利麵跟披薩的好地方,每家店都很有特色,建議找間順眼的進去吃就好了,其實味道都不錯,價格也大同小異。

Crown Casino: 裡面有一個大賭場和一條精品街(LV & CUESS等)。入夜後,在每個整點賭場外面有火焰秀,滿有趣的可以看看。

備註: 來到墨爾本,建議可以到這邊的超市逛逛,例如: COLSE,裡面的綿羊油又大罐又便宜,比那些中國免稅店的品質好,澳洲當地人都是買那種的。另外,也可以買UGG的羊毛鞋,很可愛又保暖,我有看過人家買鮑魚,聽說澳洲的鮑魚比台灣便宜很多,而且又新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