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從小企鵝找到一家教堂,有在免費上英文對話課程,好多朋友都問小企鵝說教堂怎麼去??課上的好不好??

汗顏啊!!其實我自己都沒去過。(ㄜ~聽到這個不要暈啊!!)

不過為了回饋廣大讀者,我就跑到教堂外照了張相,讓大家看看這所教堂的真面目。

這就是上免費英文課的教堂,它的名字是Wesley教堂(衛斯理教堂)。這座教堂的外觀是十足的歐式教堂風,所以來這邊上英文課,可是很有感覺的唷!!

免費英語課程教堂

在教堂的路口處,有牌子清楚標示School House(上英文課的地方)的方向,所以想上課的人跟著牌子走就對啦!!

無論如何,小企鵝也會找個機會去上課,然後分享上課的心得給大家唷!!

PS.最近是考試週,請在多給我一點時間吧!!(這是哀兵政策嗎?不是啦!!我知道我的讀者都是好人唷!!會體諒我的。)

 

有關免費英文課的時間和地點(交通方式),請參考小企鵝的墨爾本免費英文課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