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雪梨之旅的最後一天,雖然前一天晚上熬了夜,跑到Darling港看夜景,但是還是起了個大早,約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出門。這麼早能去哪呢?...要到海邊看日出。哇!!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到海邊看日出。帶著超興奮的心情在六點不到,就跑到環形碼頭搭渡輪。

到了碼頭,天空還黑黑的,碼頭旁的雪梨大橋還點著亮亮的路燈。

海平面的日出-02

 

雖然天空有點魚肚白,但是雪梨歌劇院旁的街燈,還是依然亮著。

海平面的日出-03

 

有點亮亮的天空,讓我好害怕太陽公公已經偷偷上班,經過我一番搜尋,好險!!還沒看到它的蹤影。

坐上了渡輪,天空的顏色開始漸漸的改變,原本微亮白白的天空,突然間多了一抹嫣紅,好像日落的晚霞。

讓我開始有點迷惑,我是真的要看日出嗎??

海平面的日出-04

 

就在我納悶的一瞬間,一顆火紅的火球躍上了海平面。

海平面的日出-05

 

紅橙橙的天空,讓我好難分辨到底是日初還是晚霞,無論如何,它的美是相同的。

海平面的日出-06

 

來不及捕捉更多美美的畫面,太陽已經升起,天空也由紅轉白。

果然,美麗都是一瞬間的。

幸好,我的回憶卻是永恆的。

海平面的日出-01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