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F1賽車是在下午五點開始正式比賽,但是小企鵝約中午就跑到會場內閒晃,想說這樣可以站個好位置,因為窮學生沒錢買坐位票,只好早點去排個好位子囉!!

抵達F1方程式賽車會場,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的站在那邊等比賽開始,沒想到其實場內有許多精彩的表演,像是街頭藝人音樂會,因此整個會場除了"咻~咻~咻~"的練車聲外,還多了些優美的音樂聲。

在會場內亂晃的過程中,發現每個表演樂團都很有風格,像是這個樂團的打扮就好奇特,剛開始還有點想不出來到底像什麼??後來仔細一看,原來是....大頭蒼蠅。

 

來張近的照片,怎樣??真的很像大頭蒼蠅吧!!

呵~他們如果知道我把他們的飛行裝,比喻成大頭蒼蠅,應該會想殺了我吧!!

 

而這個樂團有點嘉年華會的感覺,紅色的毛毛帽和誇張的紅色西裝外套,真的很難忽略他們的存在。

 

這個樂團就低調一點了,走的是百老匯的音樂風,雖然他們的打扮遜色了一點,但是女主唱的功力可是十足,好多人都忍不住停下來,聆聽她的演唱。

 

突然看到一堆人集合在一起,仔細一看,原來是SOLO舉辦的喝汽水比賽,每個參賽者脖子上都有一個可愛的圍兜兜。

 

比賽開始,只看到每個人都拿著汽水猛往嘴裡灌,好強唷!!

最後的優勝者只花了十五秒喝完一罐汽水,天啊!!沒想到這種有氣的飲料也可以喝這麼快。佩服佩服!!

 

在閒晃的過程中,不小心拍到一對情侶在約會,男的身上還披著法拉利的旗子。

這個場景好像好像賽車手要揮別戀人去比賽。(ㄜ~我又想太多了~)

 

河畔邊的小鳥看起來好無奈,他們大概是在抱怨自己的地盤被人占據就算了,還要忍受那震耳的賽車聲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