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早上起了個大早出門吃早餐。因為墨爾本沒有美而美,也沒有永和豆漿,所以只好找了一家咖啡店湊和湊和。

走啊~走,找到了這家位於小巷中的咖啡館,小小的咖啡館隱身在巷子裡,平常真的很難讓人發現。

我想也只有愛繞巷子的我會發現在寧靜的巷弄中藏著一家咖啡館。

進到咖啡館內,裡面的裝潢簡單明亮。

(看到照片黑黑的,一定覺得小企鵝在騙人吧!!沒有啦!!是因為沒開閃光燈啦!!因為在餐廳哩,怕用閃光燈會嚇到用餐的客人。)

 

這張就好多了,真的有明亮吧!!

原本站在櫃台前,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點餐單...

後來終於發現,原來菜單寫在牆上和櫃檯上面的裝飾板上,哇!!太酷了。

 

點完餐後,找了個位置坐下,背後是紅紅的磚瓦砌牆,有點古老懷舊的感覺。

ㄜ~怎麼覺得好像在介紹台北紅樓。不是啦!!我介紹的是墨爾本的咖啡廳唷!!

PS~照片中的阿嬤在瞪我耶!!可能是她翹班喝咖啡,怕我拿著照片去跟她老闆告狀吧!!

 

整間咖啡館以紅色為主色調,大概是為了配合咖啡館的紅色商店標誌。

連桌上放糖棒的罐子,也都清楚的印著紅色標誌。

 

餐點上桌,一份培根蛋三明治+一杯拿鐵 = AU$12 澳幣(約NT$ 360台幣)。

 

咖啡上面的泡泡還有迴紋的圖案,好可愛。

(因為小企鵝不喝咖啡,所以只能欣賞泡泡的圖案啦!!)

 

雖然在澳洲少了美味的永和豆漿,但是卻有隱藏在小巷中,美美的...復古的...咖啡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