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復活節的隔天一大清早,正當我還在哀怨假期快要結束,室友(北極熊)就匆匆忙忙的拎我出門。奇怪??就算要趕在收假前出去玩,也不用急著中午不到就匆出門吧?!

在一陣混亂中,我已經被拎到超市門口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是急著上超市搶便宜。

進到超市一看,所有的復活節巧克力商品都在打折,有的還打到五折,真的是很便宜。

不過可惜,大部份的商品早被搶購一空,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。

正當有點小鬱悶,北極熊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有賣巧克力,那就是Priceline(澳洲的屈臣氏)。

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我兩就衝到Priceline。

一到Priceline,看到貨架上滿滿的復活節巧克力商品,上面還貼著五折的標籤。

好多漂亮的復活節蛋在打折,看了好心動,好想通通搬回家

 

不只有復活蛋,連復活節的邦妮兔也有唷!!

 

最後買了兩盒(一盒$5),原本想多抱幾盒的,但是被北極熊阻止了,因為他怕我到時候吃的跟蛋一樣圓。(不過企鵝本來就是圓的不是嗎??有點被晃點的感覺。)

 

可惡的北極熊,不讓我多買兩盒,自己卻偷買了一包M&M,理由居然是因為巧克力蛋裡面沒包東西,M&M裡面會包花生,吃起來口感比較好。

不過一包M&M特價$2.50,是有比平常便宜一點啦!!

 

回到家後,將盒子打開來,裡面各有一顆巧克力蛋,還有兩塊巧克力餅乾和兩條巧克力。

 

打開外面的包裝,裡面的巧克力蛋好可愛,還有花紋耶!!不過裡面是空心的,有點小失望。

ㄜ~可是如果是實心的,吃一顆就會肥死吧!!每天做一百個仰臥起坐可能都沒用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