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ELTS(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)又稱做雅思,是國際認可的英語能力證明,測驗內容包括聽、說、讀、寫共四項,可以測試應考者的整體英語能力。

澳洲是一個英語系的國家,因此澳洲各校將IELTS當成海外學生申請入學的標準考量之一。如果學生無法達到學校要求的IELTS成績,卻仍打算到澳洲念書,有的學校可接受學生先念英語課程,以達到入學的要求,然後再進入正式課程就讀。

每間學校要求的IELTS成績,因課程及科系不同會有所差異,基本上大多數的學校會要求要念大學或碩士課程的學生達到IELTS四科平均6.5或7,單科不可低於6。如果是要念技術課程的學生(廚師、牙技術師、美髮...等),IELTS只要四科平均5.5或6即可。

關於雅斯考試的方式可參考IDP網站

 

以上資訊參考澳洲國際文教中心

有任何留遊學/打工度假問題,歡迎在下方留言。

小企鵝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澳洲留遊學/打工度假訊息.....

以上資訊皆由Ava(小企鵝)親自整理撰寫並編輯,如需使用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