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出遊,原本想說是Good Friday外面應該不會有什麼活動,沒想到卻讓我發現的一個C

Garage Sale(車庫拍賣),超開心的!!

到了車庫拍賣會場裡掏寶,發現裡面都是以小朋友的玩具為主,想必這個拍賣會的主人一定有很多小孩吧!!找了好久,都沒找到合適的東西,心想該不會要買個什麼積木回家玩吧!!哀~如果真的找不到,我真的很有可能這樣做唷!!因為總覺得進到拍賣會裡面,非得要買些什麼才對得起辦這活動的人。

最後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挖到寶啦!!一本Playboy的筆記本,居然只要$2,而且是全新的唷!!除了封面有一個閃亮亮的兔頭,每一個內頁還印有粉紅色的兔頭,真的好可愛。所以有恆心一定會成功的啦!!(想必我媽聽到這句話應該會跟我說"如果你念書的恆心有這個的一半就好了")

 

在澳洲所謂的車庫拍賣,就是一般住家為了出清家中多餘的家具或沒有用到的物品,所舉辦的小型拍賣會,由於拍賣會多舉辦在自家的車庫,所以又稱車庫拍賣。通常這類行的拍賣會,都是由屋主自己舉辦,所以販賣的東西以二手商品為主,價格相當公道,有時還可以跟屋主小小殺價一下,屋主也會很願意降價將物品售出。對車庫拍賣有興趣的人,可以看當地的報紙或是到egarage sale 網站上,就可以搜尋到澳洲各個地區的車庫拍賣資訊及地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