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得知墨爾本將舉辦國際花卉展後,我的心情可以說是非常興奮。

畢竟以前在台灣,建國假日花市就好像我家後花園,我幾乎一個月去報到兩次,

因為沒辦法在自家陽台種花只好去花市看花囉!!

雖然在澳洲每棟房子前後都會有個大花園,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去花市看花的日子,

因為種在自己家的花還要拔雜草跟施肥,真的是挺麻煩的。

雖然心裡已經盤算好要去看展覽,但是不幸的我一直在趕報告,害我遲遲找不到時間到花卉展逛逛,鬱悶死我了。在努力拼報告的情況下,我最後終於趕在花卉展的最後一天去看展出。

一進到花卉展的會場裡,就聽到陣陣音樂聲,滿滿的花園嘉年華會感覺。

 

在會場裡有各式各樣的小攤位,有的在賣花有的在賣園藝用品。

像這個小攤位就是在展售一些小型的盆栽植物。

 

這個攤位前還有美麗的小風車園藝造景唷!!我以後的花園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小風車喔!!(基本上這種事還是在夢裡想想就好因為實現度零)

 

每個老闆都好用心的在介紹他的花卉或園藝產品,其中有個老闆居然還扮成超人,

看我手拿相機他還特別擺了個帥帥的姿勢給我,哈~我當然不能讓他失望的趕緊照了張相囉!!

 

突然發現,人群裡有點小騷動,隨著大家的視線望去,哇!!!居然看到有人騎駱駝。

 

還在驚訝中,突然又看到他的同伴出現,是駱駝雙俠耶!!

 

看~駱駝有小尾巴唷!!

 

在會場裡一直看到有假貓頭鷹在展售,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向前查看,才發現原來這個貓頭鷹大有來頭,

原來這個一隻要價$20的貓頭鷹叫做"貓頭鷹先生",他是用來防止松鼠或是鳥類入侵花園用的,

如果有它當花園保鑣,就不用怕你家花園有鳥類或小動物偷吃你的花果或蔬菜囉!!

整個會場繞完,幾乎看到的都是在賣花的,一直沒有看到花卉展覽,心想我該不會是被晃點了吧

帶著失望的心情打算要收工回家,卻發現有棟美美的建築物裡擠滿了人,沒想到這花卉展另有玄機,

哈~原來這個花卉展有二部曲(請點閱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