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的美食美酒節已經落幕,在活動期間除了世界最長的餐桌外,還有很多精彩的活動。像是Wicked Sunday(巧克力活動專區),特愛甜食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,這個有巧克力試吃的機會。

一到活動會場Faderation Square,就發現好多人悠哉的坐在廣場中央看表演,主辦單位特別增設躺椅在廣場裡,讓大家可以很舒適的看表演,真是貼心。

 

真的是特設的唷!!因為這個廣場原本是鋪石磚的,現在卻鋪上草皮。

 

在活動會場的周圍還有可愛的朵朵雲招牌,好可愛。

沿路尋找我的巧克力,但是不知道為何??出現在我眼簾的都是咖啡。有一種被晃點的感覺。

 

這個奇怪的咖啡機吸引了我的注意,因為它是將咖啡粉倒到中間的小洞裡,然後再用水去沖泡它,所以每泡一次咖啡,店員就必須清那個小洞一次,跟那種一個按鈕就可以泡好一杯咖啡的咖啡機相比,感覺上專業許多唷!!

 

正在鬱悶找不到巧克力,還好讓我看到一個賣冰淇淋的小攤位,好多人擠在櫥窗前挑選冰淇淋,讓我也不由自主的湊向前去看熱鬧。

 

後來買了兩球(藍莓+花生口味)冰淇淋,綿綿的手工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!!

 

突然間發現一個小紅惡魔穿梭在人群裡,不過手裡拿了一顆紅色氣球,感覺上少了點殺氣也可愛許多。

總算讓我繞完整個活動會場,不過我是一個巧克力都沒吃到,真鬱悶。便宜了我的朋友喝了一杯濃醇香的咖啡。我想這個活動的名稱肯定是翻譯錯了,應該是"咖啡活動專區",而不是"巧克力活動專區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