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墨爾本國際喜劇節登場。

墨爾本喜劇節與愛丁堡藝穗節、蒙特利爾洗聚假念華並列世界三大喜劇節。

在這喜劇節期間,國際及本土的喜劇大師都會聚集在墨爾本,為大家帶來歡笑。

全球知名的喜劇演員<將在墨爾本各大戲院獻上180多部的喜劇作品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共襄盛舉。

 

時間: 01-26/04/2009  9AM-10PM

地點: 各大戲劇院,或到Melbourne Town Hall會有詳細的演出資料可以詢問。

 Melbourne Town Hall地址: 120 Swanston St. Melbourne 3000

節目表: 請參考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官方網站

 

以上資訊參考That's Melbourne網站及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