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~在中國超市看到一包"李錦記 - 中式豬排醬"

突然好想吃豬排唷!!

個性超衝動的我~隨手買了包醬料~就衝到超級市場去買豬排跟洋蔥~

買完材料後就趕回家煮飯了~^^

其實不是因為餓啦!!只是好久沒吃豬排了~好想吃~

回到家~小企鵝開始亂亂煮~約十五分鐘過後~成品完成~

好香的中式豬排唷!!

呵呵~其實在煮的過程裡~真的沒有仔細拜讀醬包後面的使用說明~

只是憑著每日看"型男大主廚-阿基師煮菜的基本原則"~就開始煮了~

(哀~如果我媽知道我在這邊也跟她一樣~每天準時在網路上看行男大主廚~我應該會被打死吧!!)

不過多看美食節目真的會提升做飯的功力耶!!

(這樣算是愛看電視的藉口嗎??~留學生偶而偷懶一下沒關係啦!!不要這麼認真ㄇㄟ~)

不過成品真的還不錯吃耶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!!

 

小企鵝亂亂煮之中式豬排食譜

材料: 洋蔥一顆, 豬排兩塊, 李錦記 - 中式豬排醬一包

步驟:

  1. 洋蔥切絲
  2. 熱鍋~放油~放洋蔥
  3. 洋蔥炒香~放豬排
  4. 把豬排煎至七分熟~放入豬排醬
  5. 悶煮~待收汁後即可起鍋

PS~說了是小企鵝亂亂煮囉!!所以食譜也是亂亂的~哈哈哈~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~我會盡量寫詳細一點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