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利海灘Manly Beach是雪梨著名的海灘之一,它絕對不只是有陽光、大海和沙灘而已,海灘周圍有熱鬧的商店及時髦的餐廳,每逢周末還有好玩的市集。

在海濱咖啡店和餐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,Jellyfish 從早到晚提供無敵海景和風格簡樸的現代澳式菜肴。 如果要講究的,不妨到超時髦的 Whitewater Restaurant 餐館看看,餐館大廚 Luke Cesare 的廚藝定能讓您嘆為觀止 – 記住,千萬不要錯過那裏的海鮮拼盤。 

Will and Toby’s 餐館格調高雅、待客熱情,經常食客滿堂 – 精美的意大利菜肴由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兄弟二人親自主理,他們是在Darlinghurst 區掘起的。 再往南是 Bower Restaurant 餐館,以地中海菜肴為主要特色,同時還能欣賞碧波蕩漾的海景,特別是它還供應周末早午餐。

靠近西行大道 (West Esplanade) 的客運碼頭,有一家名叫 Alhambra Café & Tapas Bar 的酒吧,提供兼具摩洛哥和西班牙風味的美食,讓您味蕾大動。

交通方式:

  • 可搭乘Manly Ferry約30分鐘從Circular Quay到曼利海灘
  • 可搭乘Manly Jetcat約15分鐘從Circular Quay到曼利海灘

 

以上資訊參考曼利海灘官方網站雪梨觀光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