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跟朋友到一家名叫"阿姨水餃"的店去吃中餐~

坦白說~聽到店名我就已經不太想去了~

因為水餃是我的天敵~我最討厭的食物之一~

吃一顆水餃~我就有種想吐的感覺~

大概是因為有一次家裡沒大人~我姐中餐跟晚餐都煮水餃~

等我媽回到家時就看到我在廁所吐~噁~都是水餃味~

從此之後我就不愛吃水餃~

不過聽朋友說那邊的東西便宜又大碗~而且很好吃~

所以帶著不怕死(吐)的精神~我就去試試看~

用餐時原本沒想到要拍照的~不過到後來還是照了~

原因不是它便宜又大碗~

而是當我們吃不完要打包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~

天啊!!一個外帶餐盒$1~有點被搶的感覺~

開始懷疑老闆給這麼多料~是不是就是要我們吃不完打包~哈

這也是另類的賺錢法喔!!

可能是怕顧客不相信~他還特別在牆上還貼了佈告~

 

聽老一輩的人說~東西沒吃完就丟掉~等死後歸天還要到地府把你生前沒吃完的餿水吃完~

聽起來怪恐怖的~所以我們還是認命的買了兩個餐盒~把剩下的食物裝起來~不要浪費

這是吃剩的榨菜肉絲麵~剩下半碗看起來還是很多~可見原本的一碗料有多少

 

這盤水餃大概也是剩半盤~所以一整盤真的很多顆~

它的水餃滿好吃的~所以我還破例吃了四顆

 

終於把東西用了貴貴的兩個盒子裝起來啦!!

 

走出了餐廳~跑到附近的華人超市逛街~

居然發現那邊在賣這種外帶餐盒~一袋12個$2~

哀~早知道就出來買一袋~再回去裝就好了~鬱悶

 

阿姨水餃小簡介

小企鵝美食評價: 三顆星

價錢: $$$ (一個麵或飯大概$8-12, 而且很大碗喔!!)

地點: Glen Waverly火車站旁的Kingsway商店街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