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郊區的Yarra Vavelly(亞拉谷)每年都會舉辦鬱金香花展~

錯過前兩年的花展~我可是小心翼翼的等待2008年的花展~

皇天不負苦心人~終於是讓我盼到了~

和朋友研究交通方式研究了老半天~終於順利成行~

(在墨爾本沒有車真的跟沒有腳一樣~真不知道自己這兩年是怎樣活下來的)

到了鬱金香農場~就看到來來往往都是人~

入口處已經滿滿的都是人在排隊~

 

接待人員還穿著荷蘭服飾~連腳上都穿木屐喔~果然有敬業~

(不好意思當著人家的面照~只好照背影~Sorry~其實這個服務員很帥的~哈)

走到農場的裡面~才發現別有洞天~

一整片花海由不同顏色的鬱金香組成~可惜有些花還沒開~><~不然就完美了~

 

從側面看~好像更壯觀~

 

鏡頭拉近一點看就是這樣囉!!還是很漂亮的~

 

人家不是說~玩攝影的初階就是照花花草草~我也來試試看吧!!

 

沒想到用我的傻瓜相機還能照出這種相片~我已經很滿足了~^^

(應該還OK吧!!如果不好看~別留言跟我說~讓我活在幻想裡好了~不想面對現實的小企鵝)

再來一張~有進步嗎??好像差不多~

因為是同一台破相機+同一個攝影師~哈

 

別問我為什麼照這朵小紅花~因為其實我是覺得它後面的小紫花很可愛~哈

 

在花園中央~還擺了一些展覽品~像這隻貓貓就是其中一~

 

貓照了~狗也別漏掉吧!!呵~

 

除了外面的大花園~農場裡還有小溫室~裡面也是種滿了鬱金香~

不過好像溫室比較悶~所以裡面的花都開得好大喔!!

 

在花園的一角~偶然還會發現一些小擺設~

這個小風車應該是騙小孩用的吧!!

(沒想到我居然也被騙~覺得好新奇的照了張相~哀)

 

這個小蘑菇跟小房子還挺可愛的~

注意看~房子上還有一隻黑蜘蛛~噁

 

快到出口處我才看到一個到此一遊的牌子(就是花園的招牌啦!!)~怎麼能不照呢?!

這樣才代表自己有來過~~~~哎呀~不小心讓路人甲入相了~

(知道路人甲身份的人請通知我~我很想把這張照片還給他喔!!)

 

鬱金香農場並不會很大~所以大概半天就逛完了~

因為我是坐火車再坐接駁巴士上山~所以就沒有再到其它的地方晃晃~好可惜~

好想買部車喔~~(這是吶喊給自己聽的~大家聽聽就算了~^^)

 

2009鬱金香花展的資訊已經公布囉!!

時間: 16/09/2009-13/10/2009 每天10AM-5PM

門票: 成人$16 優待票$12

地點: 357 Monbulk Rd, Silvan Victoria (Melways Map 123B5)

交通方式: 網站尚未公布

(2008年小企鵝是坐火車到LILYDALE站下車~再坐農場的接駁巴士上山)

以上資訊參考鬱金香花展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