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賽鴨"是澳洲國慶日當天很有特色的活動之一~

原因很簡單~因為"鴨"很可愛~大人小孩都愛~

賽鴨賽鴨~千萬不要以為是把活生生的鴨別上名牌放到河裡去賽跑唷!!

其實只是把黃色塑膠小鴨放到河裡去~讓它隨波逐流~那隻鴨先漂到終點就是第一名~

第一名的獎品是一部車~

 

衝著這麼吸引人的禮物~眼看售票處擠滿了人~我還是擠到人群中買了一張票~

呵~真的不論是哪一國的人都賭性堅強~總是相信自己是幸運的~^^

 

手裡拿著票~蠻懷著希望看賽鴨~心情真的跟只是在旁看戲的不同~

我的鴨~要加油啊!!!

(我真的有聽到身旁一直有人在念她手裡票的號碼~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夢啦!!)

趕緊跑到河岸旁選個好坐位準備看比賽~

放眼望去~河道兩旁都已經擠滿人了~

 

突然看到斜前方的一對情侶好悠哉~

居然在河岸旁喝紅酒吃起司~

(真的有紅酒~而且是用紅酒杯喝的~但是因為一直拍別人我會不好意思~所以我沒有拍到~><~)

 

不只沿岸擠了一堆人看鴨子的游泳比賽~

連YARRA RIVER的遊河艇也來湊熱鬧~

 

不只一條船唷~是兩條~

 

還未開始比賽時~鴨鴨們已經各就各位~被圍在一個柵欄後面

 

在大家倒數54321後~柵欄的門打開了~小鴨鴨們從柵欄裡衝了出來~衝啊!!!

 

是不是覺得黃黃的一片~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~這張清楚多了~有鴨的形狀了~

 

游到一半~居然有走失鴨不小心跑到比賽河道外~

沒關係~有專業打撈快艇在旁待命~隨時準備把它們撈回去~

比賽結束~><~果然我不是幸運兒~

但是好歹是做善事~因為買鴨的錢會捐到澳洲救生基金會

(哀~這樣想應該是算安慰自己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