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. Kilda海灘算是墨爾本有名的景點之一~

到了St. Kilda除了拜訪美美藍藍的海灘~他的小街也是不可錯過的行程之一~

在St. Kilda小街並不長~幾乎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從接頭走到街尾

街頭是一個極具歐洲風的建築物~也是96號電車的終點站

 

如果坐96號電車到St. Kilda小街~看到大家下車跟著下就對了~

雖然短短一條街~但是小街上玲郎滿目的商店~可說是應有盡有~

而其中最讓我難以抗拒~幾乎每個月來報到一次的就是它的蛋糕店~^^

因為一條短短的小街~居然有四到五家極具特色的蛋糕店~

讓我每次來到這都充滿新鮮感~

這次我選了一家名叫Acland CAKES的蛋糕店~

商店的櫥窗買滿了各式各樣讓我流口水的蛋糕~

 

還來不及湊到前面看看~已經有人早我一步在那挑選蛋糕~

 

選了一個水果蛋糕$6~覺得蠻物超所值的~因為蛋糕好大唷!!上面擺滿了新鮮的水果~

這個蛋糕比較西方味~因為它用的不是海綿蛋糕~而是有點粗粗的蛋糕~

蛋糕還淋上了濕濕的糖水~所以不喜歡濕濕粗粗口感的人~千萬不要點~

我喜歡甜食~所以還是很愛啦!!

PS~如果是一般蛋糕~只要$4-5元~

 

吃完甜點~才出發去找晚餐(好像有點本末倒置~><~)

雖然街上有許多餐館~包含義式、泰式、中國餐館......等

最後選了一家有點類似Fish & Chips的店~"Clamms Fast Fish"

 

小小一家店面~但是裡面超多人的~

點了一份Fishmen Basket~店員叫我等十五分鐘再來拿貨~

坐等右等~我的晚餐終於好啦!!!

六個花枝圈+兩個扇貝+兩塊魚+一塊薯餅+一堆薯條=吃的好飽

這是繼企鵝島之後~我吃到墨爾本最好吃的炸魚和炸薯條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