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小企鵝蒐集的墨爾本假日市集資料,資料會隨時更新唷!!!

Melbourne Showgrounds Market 

Melbourne Showgrounds Market這個市集約有150個攤位,販賣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及農產品。 

 

時間: 08/03/2009 - 27/12/2009 9:00 AM - 2:30 PM (This Market operates every Sunday from 9am)

門票: 成人$1

地點: Melbourne Showgrounds, Cnr Epsom Road, Melbourne 3039

交通方式: 搭57號電車,在33號站下車。若開車停在site-Restricted street parking。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showgroundsmarket.com.au/

 

Hawthorn Craft Market

Hawthorn Craft Market是墨爾本相當有名的手工藝市集,開始於1979年~是墨爾本歷史最悠久的市集之一,在市集裡你能買到美麗的圍巾和許許多多手工藝品,每周約有一百個攤販在此販賣他們親手做的手工藝品。

時間: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10AM-3PM

地點: Hawthorn Town Hall, 358 Burwood Rd, Hawthorn 

交通方式: 坐火車到Glenferrie火車站下車,再走一小段路約五到十分鐘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boroondara.vic.gov.au/leisure/attractions/craftmarket

 

The Esplanade Market (St Kilda)

The Esplanade Market這個市集約有140個攤位,販賣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。

時間: 每個星期天10:00AM - 5:00PM

票價: FREE免費入場

地點: The Esplanade, St Kilda 位於Cavell & Fitzroy St.中間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portphillip.vic.gov.au/stkilda_esplanade_market.html

 

The Gardens Market

The Gardens Market已經第四度舉辦,市集裡主要販售個性飾品及珠寶,還有美味的熱食。市集位於Royal Botanic Garden哩,所以在逛完市集後還可以順便欣賞花園的美麗。

時間: 14/03/2009 - 09/05/2009 9:00AM - 2:00PM 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

票價: FREE免費入場

地點: 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 Birdwood Avenue South Yarra 3141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marketsinthegarden.com.au/

 

Oakleigh Rotary Sunday Maarket

Oakleigh Rotary Sunday Market約有一百個攤位,市集內有賣熱食,攤販多是以二手貨商品及園藝物品為主。

時間: 每周日 8:00AM - 1:00PM

票價: FREE免費入場

地點: Corner of  Hanover and Adkinson St. Oakleigh 3166

官方網址: http://oakleighmarket.melbourneaustralia.com.au/

 

Flemington Market

Flemington Market提供許多澳洲當地製造的商品和藝術品,自1996年開始市集由原本的市區遷至郊區Flemington。

時間: 每月一次,日期如下

26/04/2009 9:00AM - 2:00 PM

24/05/2009 9:00AM - 2:00 PM

28/06/2009 9:00AM - 2:00 PM

票價: FREE免費入場,CRV停車費$3.00

地點: Flemington Rececourse, Epson Road, Flemington

備註: 禁止帶狗進入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craftmarkets.com.au/flemington.asp

 

Art Centre Market

Art Centre Market主要以藝術品為主,在市集裡你能找到各式各樣遊藝術家自己設計的東西,如衣服、首飾、插畫.....等,裡面也會有賣一些藝術家自己設計的澳洲紀念品,整個市集約有140個攤位,是墨爾本著名的藝術市集之一。

時間: 每周日 10:00 AM - 5:00 PM (除了聖誕節過後的第一個禮拜天)

票價: FREE免費入場

地點: 位於Hamer Hall和The Theatre Buiding之間,Yarra River(亞拉河)畔旁。

交通方式: 搭火車或電車至Flinders Station下車,走路約五分鐘可到。

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theartscentre.com.au/whats-on/event.aspx?id=784

 

Collector's Sunday Market

Collector's Sunday Market是一個環保主義的市集,裡面展售的物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,有許多藝術家原創的作品,包括珠寶、首飾、衣服......等。想要挖寶的到這裡就對了!!!

時間: 09/01/2009 - 25/10/2009 每周日 10:00 AM - 6:00 PM

票價: 免費入場FREE

地點: Waterfront City Piazza

官方網站:  That's Melbourne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