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梨的氣候屬溫帶型, 一年有四個季節,且冬天不太冷,一般氣溫在攝氏10度以上夏天的氣溫可達到攝氏30度, 十二月至二月是夏季,日間陽光充沛,溫度約為攝氏26度,所以說只需要穿著簡便的衣物即可,九月至十一月是春季,天氣晴朗到處充滿生機。三月至五月是秋季是郊遊的最佳時候,六月至八月是冬季,天氣間中十分寒冷,是滑雪的好季節。

季節

最高溫

20

25

20

14

最低溫

19

14

11

6

 

雪梨的地理位置位於南緯34度東經151度,地處澳洲大陸的東南沿岸,濱臨海岸線長達244公里的雪梨灣 (Sydney Harbour),傲視著湛藍深邃的南太平洋。雪梨港灣優美,它將雪梨分為南北兩部分,以雪梨大橋和海底隧道連接兩岸,景點極多,有如天上繁星。雪梨腹地深入內陸山區將近50公里,是新南威爾斯省(New South Wales)的首府。面積大約5000平方公里,在澳洲各城市中獨佔鰲頭。世人更讚譽其為全球三大美麗港埠之一。

雪梨人口約400萬人, 其中歐美65% 亞洲13% 其他種族22%, 被外界稱為南半球的閃爍之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