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買手機採簽約方式須帶下列證件:

  1. Passport & VISA (VISA須超過一年,意思是說如果你在今年一月份買手機,你必須有明年一月份後到期的簽證)
  2. Proof of address: Bank Statement or Bill (銀行寄給你的信或是水電繳費單上有你的名字或地址,如果手頭上沒有這樣的資料~可以至銀行請他開Bank Statement給你)
  3. Student Card (澳洲學校發的學生證,台灣拿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ard不行。)

這些資訊是詢問OPTUS及3G服務人員得到的結論,但每個商家會依他們自己的標準去要求你提供不同的資料,比較容易有差別的地方是VISA的地方,像VODAFONE居然跟我說要兩年以上的簽證才願意給我辦簽約手機,因為太多學生在回國前辦手機,後來人就跑了,所以他們現在要求越來越嚴。

無論如何,基本簽約都是兩年,你也可以選擇簽一年,但是每個月所需付的固定電話費就會相對提高,所以簽約前一定要三思唷!!

有任何留遊學/打工度假問題,歡迎在下方留言。

小企鵝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澳洲留遊學/打工度假訊息.....

以上資訊皆由Ava(小企鵝)親自整理撰寫並編輯,如需使用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