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在澳洲是很難看到夜市,因為澳洲人覺得晚上的時間應該待在家中與家人相聚,所以在晚間你很難在外面找到娛樂活動,但由於澳洲的夏天日照時間較長,太陽大約在九點才會下山,因此在夏天才會有夜市活動的產生,澳洲的夜市基本上和台灣的很相似,一樣是吃的用的應有盡有。在澳洲的朋友~如果懷念台灣的夜市文化~千萬別錯過這樣一個活動唷!!以下是小企鵝收集到的墨爾本夜市情報:

The Suzuki Night Market 2012-2013

時間: 每週三 Wednesday 5.00pm to 10.00pm (14 November 2012 - 27 February 2013, 除了26 December 2012)

地點: Queen Victoria Market

費用: 免費Free

交通方式:

  1. 坐免費的CITY CIRCLE 電車在La Trobe 和 Elizabeth 或 Queen St.下車,然後走到那邊
  2. 可以坐火車到Melbourne Centre下車,然後步行到那邊約5-10分鐘。

這邊有一些照片~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夜市樂鬧的氣氛唷!!

 

 

以上資訊及照片參考Victoria Market - Suzuki Ningt Market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