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要愛運動~才能去看澳網啊?!有人看過企鵝打網球的嗎??

苯笨的企鵝~從小就是運動白痴~加上企鵝圓滾滾的~追起球來"不知是企鵝追球~還是球追企鵝"

anyway~雖然小企鵝是運動白痴~

所以2007年為了到澳往現場為台灣隊的代表加油~還特別惡補一下網球規則

ㄏㄏ~果然去年台灣代表真的沒負眾人之望~拿下女雙亞軍

2008年小企鵝~不改愛湊樂鬧的本性~又跑去澳網會場晃晃

ㄟ~不過這次不是為了要幫台灣隊加油啦~實在是因為小企鵝有個樂愛網球的弟弟

經過他的威脅加利誘後~小企鵝決定幫他去澳網會場買個記念T-shirt

經過小企鵝一番千辛萬苦~坐著小火車從偏遠的三區到接近市區的網球場

真的很遠唷~住在澳洲的朋友一定知道~紅紅的三區是多麼的偏僻(雖然現在已經變成二區)

好不容易到了現場~蝦米~不看比賽也要買Ground Pass Ticket才能入場唷~一張票十九澳元~

哇!!好貴貴貴貴貴唷~窮到暴的小企鵝真的沒錢買票進場~就為了一件紀念衫

哀~問了問information的接待人員~"是不是一定要到會場內~才能買到記念品呢??"

經過熱心的接待員一陣說明~喔~原來在市中心Flinders Station旁的廣場~也有個小攤位在販售

好好好~事不宜遲~小企鵝趕緊又坐了電車到那裏~嘿嘿~誰叫小企鵝喜歡拖ㄌㄟ

已經是比賽的倒數第二天了~當然要趕緊去買

萬一比完了~買不到~天啊!!一定會被胖小弟殺掉的啦!!

匆匆忙忙趕到那~哇~好多人在排隊買澳網的紀念品唷!!

小小攤位前~擠了一堆人唷~


站近一點看~不是觀光客ㄟ~小企鵝發現很多都是當地LOCAL澳洲人喔!!


哇~好多東西在打折~T -shirt 30% OFF~好便宜~挑了挑花色~請服務小姐拿了一件XL的給我看看

ㄟ~好像太小耶~我的胖小弟~不是姐姐不買給你唷~你真的該變"小"啦!!

有點頭痛~趕緊又看看別的東東~

唷~帽子CAP 50% OFF~太划算了啦!!

二話不說~馬上買了兩頂~哈哈~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

真划算~原本一頂二十四塊澳幣的帽子~剩十二塊耶!!

有點後悔2007年自己買的一頂原價二十四塊的帽子~嗚~><~沒打折




經過這件事情~小企鵝有種領悟~

不管到哪個國家都一樣啦!!想撿便宜的~就趁活動快結束的時候去吧!!

一定會有好康的可以買唷!!

ㄟ~這樣算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ㄇ??

沒有啦!!~這個叫做聰明的小企鵝有先見之明~哇~哈哈哈

 

 

小企鵝碎碎念一下:

來到澳洲~沒錢看澳網的人~別灰心唷!!小企鵝發現~

真正的LOCAL澳洲人~不是去網球場看網球比賽的

他們都會去一些BAR或是大廣場~手裡拿著一瓶冰啤酒~看著超大電視牆~享受比賽的臨場感

哇~超大電視牆~真的很有感覺耶~坐在地上手拿冰啤酒~哈哈哈~好爽


 

所以囉!!沒錢人~有沒錢人的做法ㄇㄟ~

當個窮留學生~也是可以享受異國生活的樂趣唷!!

創作者介紹

PenguinSpace 企鵝澳洲留遊學

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