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在2007聖誕節來臨前~我的各方好友就一直提醒我說~

"Boxing Day一定要去搶便宜~千萬千萬別錯過這個購物的好時機"

於是在平安夜當晚~我就開始上網研究百貨公司的開門時間&商場的位置圖

方便一到目的地就可以開始我的購物之旅~

哈哈~有誰會像我買東西還那麼用功的~我想是沒有吧!!!~~~如果念書有那麼用功就好了唷!!!

 

在BOXING DAY當天一早~大約七點我就從那溫暖的被窩鑽出來了~

原因~當然就不用說囉!!就是想早點出門~去百貨公司湊湊熱鬧

百貨公司是九點開門~興奮的我八點十五分準時從家中出發~

心想做個公車~到那應該也才八點多吧!!

一路坐車晃阿晃~到了離我家最近的Shopping Mall

放眼一看~!!!停車場早已停滿了車子

我心想~該不會這些車子昨晚就已經在這排隊了吧

不過說也奇怪~明明就還不到九點啊!!商場應該尚未開門

但是未何有那麼多的車車卻看不到那麼多的人呢??

沒再細想~我便一路走到賣場的路口~

???

門是開的耶!!我便直接走進賣場~

~原來人都在這唷!!

啥九點開門啊!!其實早在八點多就有許多商家開始營業了唷!!

於是已經比人晚到一步的我~便趕緊展開我的購物之旅

注意看唷~有人推著推車在購物耶!!是超級市場的推車唷!!夠神了吧!!那推車滿滿的都是東西耶!! 而且我拍照的時間是早上九點~哇勒~剛開門就有人買了滿滿一車唷!!

逛阿逛~???

我發現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~就是好多好多人在排隊買"浴巾"!!

很多人在那挑浴巾唷~沒錯~就是浴巾啦!!

到底是為啥呢??

心中充滿好奇的我~忍不住也加入排隊陣容

選阿選~我挑了一條~質地超柔軟的浴巾~!!超舒服唷!!摸著浴巾~忍不住就要睡著了唷!!

呵呵~

站在那等著結帳的我~趕緊抓準機會問了一下排我前面的老太太說~

"為何今天那麼多人在買浴巾啊??有啥特殊意義嗎?"

老太太看了我ㄧ眼~

她心裡大概正在納悶,眼前這個奇怪的東方女生,啥都不知道還跟著湊啥熱鬧啊!!

不過好心的老太太還是熱心的回我說~

"因為今天是Boxing Day 東西很便宜,所以大家就買很多,買毛巾沒有什特殊意義的。"

全部都打六折的浴巾~真的很便宜耶!!

?!原來是這樣的唷!!不過我浴巾都以經挑好了耶!!

哈哈~不管啦!!反正買買買~該買的我買~不該買的我還是買啦!!!

這就是女人啊!!買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