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可以說是一個文化集中地~

因為外來移民太多~所以你可以輕易的看到各式各樣的文化

如~印度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中國.....等~還有不可或缺的當地文化

想要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~食物當然是最好下手的地方啦!!

不是因為我貪吃唷~而是食物是最好取材~而且明顯易懂的東西~

就算你不會當地語言~你也可以享受到它的美味

 

印度...與澳洲一樣曾屬英國的殖民地

他們的官方語言是英文~

因此有許多印度人移民到澳洲~

在墨爾本市區印度餐廳總是清晰可見~

也許有人會覺得在市區看到外國餐廳並不怎樣稀奇~

但是事實上在墨爾本郊區~印度餐館也是十分多的唷!!

尤其是在DANDENONG~你可以看到超多的印度餐廳、印度服裝店.....等

 

來到DANDENONG數次~每次都在印度商店的櫥窗外猛望~

因為實在不知道進到店裡要如何點餐~
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~走到一家印度商店裡~

這家商店分成兩部分~一半是小超市賣一些雜貨~另一半是一個小型點餐檯

他有賣披薩、咖哩角餃、咖啡、茶.....等

而其中最令我好其的就是放在櫃檯櫥窗裡~那一個個看起來很像花生酥的小點心

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~

雖然不知道那個名字到底是什麼??反正比手畫腳也可以溝通~

我就跟櫃檯小姐比了一下那個東東~跟他說我要三種不同樣式的各一個~

東西送上桌~趕緊先拍了張照片存證~

喔~原來長相不同的東西~味道是一樣的啦!!

是甜的沒錯~但是沒有花生味唷~果然不是花生酥~是我想太多了~

不過蠻好吃的~尤其是對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~呵呵

 

ㄟ~吃完甜食當然要點杯熱茶喝喝~

點餐時我要了一杯Herbal Tea~我一直以為會出現一杯印度青草茶

哀~是我想太多了~結果是用普通茶包泡的花草茶~

有種被騙的感覺~

不過其實印度小點心味道還不賴啦~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~

企鵝小叮嚀:

如果對DANDENONG有興趣的朋友~只要坐火車到DANDENONG STATION下車~

在那邊你可以選擇坐巴士或者是走路到DANDENONG PLAZA~

在沿途你就可以看到許多印度風的店囉!!

走路到DANDENONG PLAZA約十到十五分鐘(企鵝腳短~所以大概要十五分鐘啦!!)

以下是DANDENONG PLAZA的網址:

http://www.dandenongplaza.com.au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